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报告会

2021-11-10 16:05:05

11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310会议室举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担任主讲人。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主持会议。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曹胜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教学实例,讲述了我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曹胜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这些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命运所在、利益所系”。我们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感悟真理、汲取经验、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奉献者、奋进者、开拓者的姿态,握紧伟大事业接力棒,续写新时代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