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校举办第五届中韩艺术硕士国际作品展-传媒学院

2021-06-16 15:04:00

6月1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五届中韩艺术硕士国际作品展在青岛科技大学美术大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执行院长杨建华,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金正铉,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作品展,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万翔宣布作品展开幕,杨建华、金正铉发表致辞。杨建华对作品展的质量给予肯定,督促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争创更好成绩。金正铉勉励学生以作品展为开端,借此机会开阔眼界,提升自身水平。2020级中韩艺术硕士代表樊荣在发言中介绍同学们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历程以及对作品展的精心准备过程,并对老师们的鼓励与支持表达感谢。

展览作品承载着同学们的价值理想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同学们运用艺术与技术、色彩与线条、材质与灯光充分表达自己艺术的感悟与理解,充分体现了当下新媒体与多种形式艺术相融合发展的趋势,为参展的艺术硕士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展示、学习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