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传媒学院

2021-05-28 15:29:00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等一行五人前往山东教育出版社、山东美术出版社、山东画报社、世纪天鸿等企业调研考察,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持续推进校企合作。

走访过程中,刘志国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出版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入合作与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并与世纪天鸿出版集团、山东天成教育集团签署协议,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调研组还看望了在世纪天鸿工作的青科大毕业生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传媒学院先后走访济南的山东教育出版社、山东美术出版社及山东画报社,淄博的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山的山东天成教育集团,考察范围涵盖全国优秀出版社、省级文化企业及上市集团。

近期,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赴省内外高校、企业等多家单位进行调研,持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并为下一步产学研平台搭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