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教师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得多项荣誉-传媒学院

2021-05-22 09:09:00

5月21日,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终评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我院教师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单娟老师的《电影中的角度》获影视动漫组一等奖,刘文菁老师的《角色插画设计》和方文甲老师的《C4D-Fields域系统基本原理及操作》获影视动漫组二等奖,李楠老师的《利用PHOTOSHOP调整图层及蒙版实现外太空概念设计》获影视动漫组三等奖,陈海英老师的《肌理构成》获数字艺术组优秀奖。

单娟老师《电影中的角度》参赛视频截图

刘文菁老师《角色插画设计》参赛视频截图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协办,今年是第四次举办该赛事。此次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近年来通过举办学院教师教学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本次赛事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将以此次赛事获奖为契机,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上争取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