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五周年院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传媒学院

2011-07-11 00:00:00

5月10日下午,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袁志发主持召开了第一次院庆筹备工作会议,传播与动漫学院五周年院庆筹备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袁志发院长在会上指出,传播学院成立五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成绩:学院教职工人数和在校生人数大幅增加,教职工博士生人数和副高以上职称人数所占比例提升明显;在学科建设上,在原有编辑出版、广告学、动画三个本科专业基础上,今年又成功获批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学院精品课程、优秀课程建设取得较大成绩,已有两门课程获批建设为校级精品课和优秀课;先后有多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获得校级优秀教学效果奖;依托动画专业师生创作的央视动画《小牛向前冲》不断获得各项荣誉,增加了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实验仪器设备价值300万元,实验机房和相应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保证了有关学科实验教学效果的稳步提升。

袁志发院长提出,传播学院五周年院庆活动的宗旨是:总结经验,鼓舞士气,团结奋斗,更上层楼。在既有成绩基础上,结合学院十二五规划,在未来五年,争取在学科、招生、科研师资、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传播学院五周年院庆活动将于9月中旬举行,同时举办 “动画教学与动漫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有关高校及动漫影视制作公司参加,致力于为动漫产业的发展提供一次学界和业界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动画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培养更符合业界需求的高水平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