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建党伟业》-传媒学院

2011-06-23 00:00:00

6月23日17:0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传播与动漫学院组织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华城电影院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而拍摄的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的年代,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在内忧外患的险要形势下带领中国人民驱外敌、平内乱,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观看过程中,影院鸦雀无声,在看到党的成立突遭危险,特别的一大的召开被人撞破被迫迁移别处时,大家唏嘘不已,感叹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教育好自己的学生,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作为党员,众教职工表示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将党的精神时刻铭记心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展现了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培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的信念。通过组织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培养党员全心全意跟党走的思想作风,为传播学院的发展奠定坚硬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