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党与学院共庆生-传媒学院

2010-07-06 00:00:00

5月24日下午1:00,传播与动漫学院在弘毅楼B103室召开了“知党性,增党情,争做成才先锋”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魏琳、分团委书记刘名森,分团委副书记侯雯雯、分团委老师刘振川、傅一卓、许正烨出席了会议,院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及传播学院大一至大三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名森书概括介绍传播学院下半学期活动。其中最重要的是为庆祝迎接建党90周年,传播学院开展的创先争优系列活动: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开展“责任,奉献,感恩,和谐”主题教育活动;“素质为魂本,责任为魂,,实践为根”——传播与动漫学院五周年院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学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鼓励学生向党靠拢,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

另外,为迎接五周年院庆,传播学院将开展以“素质为本,责任为魄,实践为根”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成立“我为院庆添光彩”------青年志愿服务队;院徽形象设计大赛;举办“成就与辉煌”-----知名校友论坛;举办动漫艺术节;积极推动传播学院学生以作品走秀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在各项活动开展的同时各团支部开展的院庆服务活动也会跟上脚步,为院庆提供服务。刘名森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增强身份意识,识大体,顾大局,配合分团委老师开展好、实施好各项工作。

魏琳书记对大家后期的工作做了动员,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说大家能赶上第一个五年的院庆是件很有纪念意义的事,希望大家能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向同学们传达好,带领其他同学们共同为院庆做出贡献,贡献不分大小,只要大家动员起来,相信传播学院院庆一定会如火如荼的进行。

此次会议不仅达到了“知党情增党性争做成才先锋”的目的,而且有利于加强学院的党团建设,以便传播学院更好地以党的路线为方向,以五周年院庆为新的起点,走出更新的学院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