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小牛向前冲》图书首发 全面打造传播形象-传媒学院

2009-09-12 00:00:00

9月12日,由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院长袁志发先生担任总编剧的动画片《小牛向前冲》在青岛书城举行图书发布会。

《小牛向前冲》总编剧袁志发院长、总导演蔡志军先生出席了本次图书发布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芝、副院长张鸣、党总支副书记郭永也都亲自到场祝贺。发布会由着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主持,主要介绍了《小牛向前冲》的图书和动画片的具体情况,并在现场和小朋友们一起献上了自己对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的祝福。最后,袁院长和蔡导演回答了现场观众及媒体的提问。在活动现场,由传播与动漫学院带来的《小牛向前冲》以及其他动漫人物的cosplay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引来阵阵欢呼,小朋友纷纷与他们拍照合影。在接下来的签名售书环节中,场面更是火爆。《小牛向前冲》的动画图书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和孩子家长前来购买签名,同时也不乏一些青年朋友,一起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袁志发院长《小牛向前冲》图书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打造了传播与动漫学院的动漫品牌,在社会上树立了传播与动漫学院的学院形象,也为传播与动漫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